2005年8月4日 星期四

開 : 鬼門關


(台北市/延平區/1983 張照堂攝)


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,開"鬼門關"的日子,我們請八家將坐鎮,驅邪佑靈,並引領亡魂......







大家讓路,眾家好兄弟要進城了 ........







打個電話給另一個世界的兄弟姊妹,借問何時到達 ?



1 則留言:


  1. 最後一張很幽默

    我只是個喜歡照相、看攝影集的小路人
    最近逛到這裡來,很喜歡這裡的照片
    沒想到主人是攝影界的前輩
   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
    謝謝老師您的部落格

    我最近找到自己喜歡拍的東西:
    街頭的紀錄,日常平凡卻有趣的事物
    很想進步
    可是卻苦於不知道如何學習
    坊間能找到的永遠是技巧與器材相關的書
    我只能到處逛國內外攝影大師的作品

    請問有什麼具體的方法能讓自己的美感進步快一點?
    我自己是想找鑑賞國內外優秀作品的書,
    可是好像不知從何找起,請問有什麼推薦賞析作品的書嗎?中英文都可以

    這是我的部落格
    sunbursts.pixnet.net/blog
    如果可能的話,請給我一些些意見
    假如您不忙的話拉
    再次感謝您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