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4日 星期五

風影歲月 - 雲門舞集




( 台北.國家劇院 / 2006.11.25 )

今天晚間 6:45分,有個鳥人爬上國家劇院15層樓高的瓦頂上,「風‧影」接著開演 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 蔡國強 vs. 林懷民 / 國家劇院 / 2006 )




















風 vs. 影 ...

蔡國強 vs. 林懷民 ?
青蜂俠 vs. 蜘蛛人 ?
科幻劇 vs. 裝置舞 ?
十面埋伏 vs. 太空漫遊 ?

!!!! vs. ????

「風‧影」的現場意象遠比照片要強悍很多,趕緊去買票罷 !!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喔喔
    LX2 用16:9 效果不錯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倍數再大一點就好了 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誰的氣味誰的風影我對自己與雲門有了迷失,我不聽我不看我只是聞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讚啊~~~
    真不愧是享譽國際的雲門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真的很棒...看完後覺得作品用的語彙很抽象
    但是視覺充滿不同以往雲門舞台經驗......感動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老師,你為何換成了LX2?
    我以為你會一直用SONY「3X」闖天下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一直以為用甚麼機器不重要
    不要太差都可以將就
    沒甚麼好大小聲的

    不過你既然問起
    也沒甚麼不能説的
    實情是 :
    3X 的原主人 - 張師母將它要回去了
    因為她也開始想使用了
    我對數位相機一竅不通
    於是兒子幫我挑了新上市的LX2
    剛開始還不太習慣
    目前正努力奮戰中

    知道你隨後也買了一個
    也在測試中
    有甚麼心得可以傳授一下
    插畫就不必了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傳授不敢當,
    大致就是廣、豔、利,
    東西拍起來都「新新的」,
    除此之外我也沒想太多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怎麼上方的照片變成圖鴉系列了?
    是連結錯誤嗎??

    回覆刪除

  10. 一留言完,照片就恢復正常
    老師別理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