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

歲月週二





週二清晨,我在官田鄉間跑步時看見一隻老鼠 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天傍晚,在南二高上我看見一道彩虹 ....










17 則留言:

  1. 有一年在南港的某星期五
    我買了生平第一張樂透
    踏出投注站看見東方天邊一道彩虹
    我把微笑留給自己
    因為我覺得我會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為何跑步時會想帶著相機呢
    不是應該帶收音機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聽說
    小玉的爸爸
    有可能帶著相機跑步
    當然
    哆拉老師不能離開相機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拍照的人要隨時帶相機
    運動時也一樣

    跑步時抓手上
    甩手時掛樹上


    有現象隨時上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拍照的人要隨時帶著相機
    有現象時隨時上
    我會記取老師的名言
    但我想多帶一樣-腦袋
    才不會忘了拍照

    請問老師
    老鼠最後還是在馬路上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對啊!我也想問,您拍完之後有處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那老鼠...

    後來跑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剛看到老鼠的時候
    心裡有點擔心
    不知道他會不會被炎熱的柏油烤焦

    歲月週二
    遇到了驚奇的事
    好棒!!!
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anda-cara/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這隻老鼠應該已經早已經升天了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想老鼠飛向彩虹的盡頭去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人在路上,鼠來插花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有現象隨時上.....

    上到了天堂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那老鼠感覺很安詳也...
    好羨慕他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shi032069 涉世未深啊 !

    其實地上的濕漬是血紅的
    牠的眼珠因劇撞而沖血暴突
    現場令人心驚 ...

    我只能把彩色調成黑白 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安詳的老鼠其實是車禍現場?
    第一次看時還在想,哆啦老師是如何和老鼠打照面而他不驚走,還等老師把相機放地上.....

    原來真相如此殘酷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乍看那鼠
    有點像五峰的豬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閣下眼睛很精 ....

    有很多人以為五峰的豬是一隻大老鼠呢

    回覆刪除